close

第一次自己在新莊過生日的樣子?

好奇怪的感覺

自己為自己準備小小的慶祝會

感覺喝完冰火(黃金香檳?)有比較好睡>///<

我應該已經兩三個禮拜每天都只睡不到六個小時

好痛苦

早起對我來說

真的是酷刑

 

久違的全員到齊一起吃飯

其實就算真的沒有禮物

看到妳們也是很開心的><

畢竟妳們也知道

在某些時刻

見到我想見的人我會很開心的XDDD

 

不過我其實真的沒有想到18號就會拿到卡片

我完全是抱著一顆純吃飯的心去那裡的XDDDD

嚇到吉娜真是不好意思吼

 

不論如何

愛你們^.<

下次湊齊再去墾丁一次吧

那個呼吸都要錢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