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回來了

其實根本沒有玩到什麼

而且剛剛突然發現我可能要自費?

太GY了!!!!!!!!!!!!!

 

 

 

 

為什麼現在會再遇到的大學同學都那麼==

真的是很希望

拜託

討厭我好嗎

 

不要跟我說話

拜託

無視我好嗎

 

好煩喔!!!!!!!!!!!!!!!!!!!

 

 

 

不過學姊就滿有趣的XDDDD

一見面上客運就一路聊天到宜蘭

因為一開始就耳聞學姐愛韓國

可能是這樣比較好聊XDDD

同寢的還有交大姐

原來是以前學姐的同實驗室博班學姐

有點複雜反正有一點點點點關係?

好心的交大姐姐們最後一天還載我們去吃礁溪蔥油餅

雖然一早吃蔥油餅怪怪==

不過認識到好人心情還是很好XDDDD

 

還讓溫泉於吃腳皮

好癢害我一直很想閃

好煎熬的完成了餵食過程?

還遇到了醉漢

厲害的是實驗室同學還能跟他抬槓

就是那個暐暐跟我學長合體那個XDDD

不過吃完腳皮真的是有古溜耶

後悔當初一直閃TAT

 

哭哭

明天要上英文班

還有咪聽

想到就累累

洗個澡澡吹冷氣再來繼續做正事好了

 

是說研討會裡面

英文很溜的台大哥

真的是好厲害==

怎麼可以把英文講得跟母語一樣

本來不起眼

報告完整個都亮了起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