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特別在乎才會糾結

 

這應該也是為什麼我不特別想要喜歡誰

總覺得太在乎會讓我自己變得很奇怪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太奇怪

 

高高說我對朋友都有一種責任

我沒有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或許護送這個人到你面前

對你來說也是多餘

就算你人生錯過什麼

其實也不關我的事

況且這也只是我覺得或許對你好

 

面對我的電話簡訊你視為莫名其妙發癲 是三小

 

或許是這樣一個不對等的想法

讓我覺得疲憊

你不再配受我這樣的對待了

 

是你讓我知道 在我的世界 我才是神

 

放手

讓你當個無所謂的人

才讓我活得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