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好熱 

想發怒的事情怎麼有一百件

 

幹 為什麼沒睡飽就天亮了

幹 為什麼已經十一點了

幹 為什麼沒聽到手機鈴聲卻有那麼多未接

幹 為什麼今天那麼熱

幹 為什麼這麼熱我還得出門

幹 為什麼還沒出門就流汗了

幹 為什麼我家離學校這麼遠

幹 為什麼大熱天我還要騎機車

幹 為什麼騎這麼久還沒到

幹 為什麼下個斜坡也會拐到腳

幹 為什麼便利商店這麼多人排隊買票

幹 為什麼我要買票前面卻有這麼多人

幹 為什麼這麼熱我要在外面走

幹 為什麼想買個氣球卻沒人在我面前賣

幹 為什麼要從後門走道前門 

幹 為什麼在前面卻要走到後門

幹 為什麼還不能進室內吹冷氣

幹 為什麼買個飲料還要排隊

幹 為什麼回家還要騎機車

幹 為什麼衣服要黏在我身上

幹 為什麼上個山還要花半小

幹 為什麼回到家還要洗澡

幹 為什麼洗完澡還要洗衣服

幹 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

 

幹 為什麼你他媽欠錢姿態還那麼高

 

 

 

 

 

幹 能不能頭髮不要吹 衣服不要洗 直接讓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