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我應該有強迫症==

關掉臉書打開臉書關掉臉書打開臉書

好像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哭哭

 

前天跟小馮馮聊天

他說我根本是腹黑王

我也這麼覺得其實XDDDD

 

不過人們好像都一般卑鄙

想討厭一個人

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

挖出那個人的缺點

然後用力放大

然後告訴自己

對阿 我這樣討厭他也還好嘛

誰叫他有這些那些缺點

 

可能是我也認識你討厭的那個人

所以我希望

你不要對她那麼狠

要是能夠不那麼討厭就好了

不過你就像那變了新的女朋友

一去不復返阿

無法挽回

 

 

不是阿 

不是有人前陣子才說我是正面王

結果現在說我是腹黑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