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生氣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常生氣的人阿==?

就算我鍵盤打出來的文字有很多:@:@:@:@ 

但是大部分是不帶表情的打出這些

這次嘴砲嗎...

糟糕人家四十剩一張嘴 我二十幾就剩一張嘴

 

不過或許是老了

對於管別人閒事這種熱血的事情

到是沒什麼興趣了

聊聊可以

要叫我真的有所為

還要看交情

 

不耐煩最近到是很常出現

問東問西不講重點

老是要猜來猜去

我的耐心真的只用在女的身上

要是跟我玩這招我真的很懶得理

叫我CALM DOWN的那位就是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