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太常在同一間茶店說祕密了吧

秘密都不秘密了>///<

 

下次真的應該準備一本本子

沒聽過的字幾翻本子吼

 

不過這個秘密也沉了太久才打撈上岸

是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有痛哭過

畢竟畢生痛哭的次數屈指可數

大概就123456次

 

如果陳沒有說錯

那麼他幫蔡頂了五年過耶

好囧

我還以為我又幹了甚麼厲害是惹人厭?

 

現在想想

我高一之前都還是個正常人

為什麼我高二之後會變成這樣Q_Q

高一的同學們應該都無法理解

畢竟連潔西卡看了我三年都覺得我後兩年是中猴了><

 

今天沒有結案的是

我到底喜歡誰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