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

我是挺機車的

你答對了

冰崩冰崩~~~

可惜沒獎品

 

這事告訴我們沒事別說人壞話給其他人聽

總會傳到當事人耳理

雖說我說出去的都不怕人傳(是這樣嗎==)

算了

 

反正我也跟我爸媽說你的壞話

 

 

 

 

不過跟人家抱怨我不借你筆記

很好笑

北七 我抄得筆記我不能決定我要借誰嗎

還有

假惺惺覺得我跟你很好的你

比我還虛偽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天生這麼天真

還是假天真

我是無法忍受明明就講了壞話

卻還是假裝沒事很好

我都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