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其實也不早八點多了

離開汗蒸幕來到惠化站

這裡有駱山公園跟梨山壁畫村

來到這裡店家也都還沒開

沒什麼東西能吃的情況下只好先往公園出發了

 

拍拍屋塔房出現過的場景><

要不是我弟發現一面牆上有個超人

我也不會發現原來鳥繪階梯在巷子裡!!!!

還有花花階梯

不得不說話這些的人真的有點閒

這應該滿搞剛的吧!!

跟著網路上查到的路線走

整個走完也不到十點吧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買了路邊的國花餅?

但是跟我查到的國花餅長得不太一樣

他的內餡像抹茶外皮超酥脆!!!

這堪稱這六天吃到最推薦的路邊小吃了!!

 

回到東大門附近的鐘路五街站

這裡有廣藏市場!!

出地鐵站走進市場沒多久

就看到網路上看過的麻藥一口捲??

先坐下來吃了再說

大家好保守都不敢點

就由我先點了2000的一口捲

奶奶看我們那麼多人才點2000一附不敢相信

直呼我們吃不飽?吧我猜的

說幫我們做一份三千的讓我們五個都有得吃

後來又招待我們喝小黃瓜醋?

酸酸的好好喝喔><

一口捲會加一個有點嗆辣的麻醬

滿好吃的!!!

吃完一口捲有看到奶奶正要煮辣炒年糕

還叫我們去市場裡面多吃一點?(馬尼某夠)

回頭再來吃辣炒年糕

 

逛市場的圖中一直有看到泡麵鍋

一直滿想買的有覺得有點蠢

內心不停的掙扎 之後還是錯過了

也想買筷子(扁的)湯匙

但是好像都看到賣一整組的

我沒有要那麼多阿阿阿阿阿

 

也一直有看到煎餅

正確來說應該是炸餅

油放超多的啊!!!

一直沒有勇氣嘗試看起來真的太油了~"~

 

廣藏市場是花瓣型的?

總之繞完每條之後可以回到原來吃一口捲的地方

也發現原來整個市場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回頭找奶奶吃年糕

看到我們回鍋奶奶貌似很高興XDDD

吉娜又點了一份一口捲

這次我們點了分3000的年糕(好吃!!!)

奶奶不知道是看到孫孩怎樣

之後瘋狂撒畢司

本來是多切了一份給我們吃

後來是每人發一捲XDDDDDD

小黃瓜醋也招待數杯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跟熱情的奶奶道別

前往號稱韓國人比較愛去的EMART血拼了!!

 

這裡我們小走了一下清溪川

就是韓版中港大排啊!!!

覺得好像沒有韓劇中拍起來的華麗

可能是靠近東大門這段清溪川不是重點?

後來晚上也有再經過

還是覺得好像拍的不是這裡XDDD

 

老實說真來到超市也不太知道要買什麼

有些東西真要在台灣買也不是買不到

可能價格比較貴一點

餅乾糖果辣醬好像都不是稀有品TAT

不過說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像也是抓了不少

憑印象買了一個網友說每天都要吃一包的餅乾!

隔天早上拆來吃還真的是不錯!!

結了帳之後可以到旁邊裝箱

把紙箱捆了起來還加了提把方便手提^^

 

先回到飯店卸貨之後

來到明洞換了點錢

才前往南山公園跟首爾塔

從明洞站跟會賢站中間可以直達南山公園纜車乘車處

到了南山公園免不了先拍一陣

下腰要拍整株首爾塔的時候

脊椎一條筋抽了一下

我以為我要直接躺下了說@@

太勞累了嗎TAT

出國前兩天為了查資料頗早才睡

難道是現在在跟我抗議...

 

速速上了塔之後

恩...果真很空虛

本來還特地先在明洞買了明信片

想說上首爾塔可以蓋章之後再寄出去

結果

結果

結果

整個塔貝我翻遍了找不到一個章TAT

只有騙錢包明信片上有印刷章...

整個首爾塔更加的空虛

完全只是一個可以說嘴?的行程

南山公園纜車來回8000

首爾塔上塔廢9000

恩 為了說嘴花了1W7K呢^^

 

回到飯店吃了吉娜給的藥

休息洗完澡之後

陪著老地去買外套

這次P6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高的人果然很好穿

賣衣服的姐姐看到我弟跟看到肉一樣眼睛發亮

瘋狂的拿衣服給他試

...

其實也沒有真的要跟你買耶...

擺脫了熱情的姐姐回頭跟第一間單眼皮小弟買

發現整個東大門的SOP都一樣嗎?

 

碗來~~(價格是XXX) discount  discount discount 是XXX

 

總之7W8K夠入外套乙件

其實是滿貴的

但是他MIK麻

反正也難得來一趟

 

買了衣服之後又到錢一天批貨的包店

韓國老闆看到我的臉跟後面台灣妹妹說我們來了^^

一次就認得嗎

今天好像沒有錢一天忙碌了

老闆還能有空說笑

今天只買了一個包老闆好像很失望XDDD

但我已經帶走比較貴了啊!!!

 

連兩天批貨真的是吃不太消

到韓國也是天亮說晚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