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的飛機

韓國五天四夜首爾自助開始溜~~~

 

到了韓國出了關大約11:45左右

飯店幫忙叫了麵包車接送我們

司機已經在門口等我們

傑口歐爸^^

網路說是要等到12點過後才能借

才好算一整天

於是請司機等我們過十二點

歐爸很幽默的說等了我們兩天XDDD

 

仁川到首爾的路滿遙遠的

韓國人開車也滿兇猛的

沿路還不忘跟我們介紹

彼此的英文沒有很好

卻也一路聊到飯店門口

 

刷了卡結了帳某人卻把手機放在車上==

虧我還特別檢查車上是否遺留物品...

 

把沉重的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

詢問了到東大門的路

帥氣的櫃台人員說要坐車的話我們要叫兩台(五人)

走路的話大約二三十分鐘

韓國人講右轉搞得跟講左轉無異==

明明也手指了方向確認

turn left?? turn right??

出了飯店往"右邊"走去

遇到了第一間G25就先買了飲料麵包果腹

繼續往"右邊"行進

 

越走越覺得不對

秉持著路長在嘴巴上的原則

隨意問了晚上修路的工程人員

才發現...

我們根本往反方向走啊!!!!!!

歹路不能走

趕緊回到正途上

折返跑的結果我們走了三倍的路途才到達東大門

 

GOOD MORNING CITY 如地圖所示的就長再轉角

導遊小姐我很盡責的為大家介紹今天要落腳的地點

"我們要洗的汗蒸幕在這間優揪咪^^"

沒人鳥我==

 

中途停下來吃了辣炒年糕跟想吃很久的血腸

ㄜ...血腸好奇怪喔媽~"~

原以為跟豬血糕沒兩樣

但他看似米粒的部分其實是很像粉條的東西

預想他應該是硬的

但他是軟的

到是舌頭??還不錯吃就是了

 

到了NPH 尋找妹妹想要的包包

靠...好多攤好密好雜誰知道誰是誰啦!!!

天色越來越晚?

大家越來越焦躁

團員問我在哪

ㄜ...我也第一次來耶你問我==

只好叫團員累的先去汗蒸幕

團員表示"我不知道在哪"

 

 

還好吉娜接手處理我繼續找我的包^^

辜夠一下沒想到根本在一樓><

害我在B1找到眼冒金星

 

第一次假批發就上手

好在店裡有台灣人

挑了幾個想要的

要結帳時跟我們要了商城名稱

ㄜ...誠實如我們

據實以告我們是散客

沒想到店員說叫我們隨便報一個

恭敬不如從命

GINA&SALLY 聯名牌 <Ginawoo> 在此刻創立了^^

 

買了包

心滿意足的晃到汗蒸幕去洗洗睡了~

 

好像太晚?太早?進來了

原來要1W變成7K了

網路查過有阿珠媽可以幫忙搓澡

但是要2W(擦眼鏡仔細看)

比入場費還貴耶TAT

露仙計畫失敗

 

到了韓劇中吃雞蛋喝甜米露橫屍遍野的地方

雞蛋滿難吃的

不知道是用醬油還是茶葉滷的

是一個不討喜的甜味?又滷得很硬   零分

甜米露到是滿好喝的>///<

 

比幾位團員晚進汗蒸幕

沒想到大家也是在等我...

這樣怎麼好意思呢你們可以自己去我OK DER...

木地板沒有想像中的好睡

因為前兩天雷殘的淤青

剛好就在右側骨頭上

習慣測睡只能一直把淤青壓在木頭上

ㄜ...  好痛~"~

 

 

半夢半醒也到了早上

燈也開了人聲也漸漸大了

鐵腿的第二天行程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0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